CSDN博客

img k66k

Dell 电话技术支持工程师答用户问(转载)(暴笑)

发表于2004/7/8 21:46:00  1354人阅读

分类: 临时

 
一次一个客户报告:机器键盘进水,他家的猫猫在上面撒尿,然后客户问:”我就是想知道猫尿会不会腐蚀主板”,我答:“关于猫尿的成分我们不是太清楚,所以也没有办法告诉您猫尿是否会腐蚀主板。”
  
  
  .某notag 用户,于是我习惯性的问:是台式机还是笔记本,结果老兄问:什么是台式机,什么是笔记本...无语....思考10秒种后说:象一块大塑料,可以折叠起来的是笔记本....象一个盒子一样的是台式机... 老兄顿悟:哦....我的是台式机...
  
  .上次一个客户不明白鼠标左键是何物,我解释道:“你手里抓的那个东西,头上左边一块,右边还有一块,那叫按键,左边的那个就是左键,右边的那个是右键”
  
  .还有一次,一个客户打电话进来说:“你们的dell的产品真好,光驱一按就弹出来了,可是为什么软驱它死活按了以后,弹不出来呢?”我当场想杀了他!
  .还有一个更bt的,问说“有什么办法不让任务栏显示?”我问他:“是隐藏吗?“你们知道客户怎么回答的
  吗?他说:“不,我要让它永远不出现!!”我说:“您不打算关机了吗?”他说:“是的”!最后我说我帮不了您,麻烦您打微软技术支持,看他们能不能帮你更改一下系统!
  
  .上次也遇到一个问什么是modem的
  问:什么是modem啊?
  答:就是调制解调器。
  问:。。。那什么是调制解调器呢?(小姑娘很执着)
  答:就是用来调制解调模拟与数字信号的设备。(呵呵,这下你就范迷糊了吧^_^!)
  问:(沉默。。。)。。。。什么是数字信号,什么是模拟信号啊。。。
  答:(还那么执着,唉,逼我洗她的脑)你看,我给你说这些你又不懂。你需要买点书来看看呀。你没
  有基本的电脑知识我怎么解释给你听呢?对不对?如果这样的话,我要说一个星期都说不完呀。(呵呵
  ,这下满意了吧)
  问: 。。。哦!那应该怎么用呢?
  答:那你现在有电话线可以连到电脑上来吗?如果有的话,我现在就教你用(呵呵,八层没有)
  问:现在没有。
  答:没有电话线我怎么教你呢?等你有了电话线,我们会教你如何建立链接的。
  搞定!
  
  
  ts:
  请按“确定”键继续。
  cust:
  在哪呢?在哪呢?
  ts……
  在”取消“的旁边啊~!
  cust:
  “取消”在哪啊~?
  ts……~……)
  “确定”的旁边。
  cust:
  哦。
  
  .我也来一个我们team同事所遇的笑话:
  ts:能把你的s/t先告诉我一下吗?
  cust:不知道
  ts:那你的是什么机器?
  cust:你们dell的机器。
  ts:我想了解的是什么机型
  cust:长方型。。。
  ts:昏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  
  .这种bt在家用台式机是多的要死!早上遇到一个40岁的妇女,一上来就在哭啊,哭个不停!把我们的同事弄得哭笑不得,说他们家好不容易筹钱给小孙子买了一个2400得机器,现在机器坏了什么都不做了 ,她不懂电脑也不配合做测试,呵呵呵!我刚听我同事说,不知道怎么搞定得最后!我教他哭得比客户 大声就可以了,呵呵呵!昨天ot也遇上一个,哭得很大声得,最后让她做退机了,也是我们一哥们接得 !怎么现在客户把一哭二闹,三上吊都摆出来啦!呵呵呵,ts越来越难做啊!
  
  .客户:您好,工程师
  我:您好,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的?
  客户:我想问一下,我分了cdef四个区,c盘装系统,那def装什么?(汗!!)
  我:这个没有什么特定的,你想装什么都可以!
  客户:那你说看看常规要装什么?(再汗!!)
  我:这个是没有标准的,看你个人喜好了!(问完了吧?)
  客户:那你告诉我怎么装嘛,比如说我从网上下载的小电影,就是....你也是男人,应该知道啦!这个我
  怎么放,不会被人发现!(晕,什么人啊,这也敢问!)
  我:很抱歉,对于您这个要求,不在我们技术范围之内,请您问一下您周围的朋友!
  客户:假正经,不会就不会嘛,干嘛要拿政策压人(汗!!)!嘟。嘟。嘟(电话挂了)
  
  .上次我们一同事遇上一个清华的女研究生,上来就是“亲爱的好想你啊,你看我为了等你连澡都没有洗”,害得我们同事是满脸羞涩,问了一堆第三方问题,还不停撒娇!无奈之下,我们同事挂了她电话,结 果被要求第二天致电道歉!打过去,又被蹂躏了一番!汗,真是恐怖的说!据说现在还在撒娇,撒泼,我们台式机的客户!遇上了实在招架不住,就找ca!结果听人说,跟ca也吵起来了!可怕,要是晚班遇上 了,怎么办哦!
  
  .有一个客户一上线就说“我的孩子才16岁,你们怎么这样.....“ 无语.......... 搞了半天客户才吱吱唔唔说出原来 在她儿子的dell台式电脑上发现了韩国a片,我们ts解释这不可能是我们出厂预装,我们不会放这些东东在电脑里,但客户 死活认定她儿子是清白的,(比窦娥还冤.........),最后客户勉强接受,最经典是她最后那句, “你们dell不是美国的公司吗?“ts答“是啊“ ,“那为什么会是韩国的片子呢?“ 狂吐...............无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  
  .一个客户因为一个非技术性的问题,ts叫客户打ca热线,ca又推到ts,来回几次客户终于暴怒, 曰“我现在终于明白中国足球为什么踢不出亚洲,就是因为你们啊,象你们这么会踢皮球的人都不上场,中国 队怎么可能会赢.......................“ 郁闷了好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0 0

相关博文

我的热门文章

img
取 消
im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