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DN博客

img muzhik

齐叔有话说

发表于2005/1/2 20:13:00  673人阅读

分类: 农闲之时 做人要厚道

亲爱的腾讯,你好,首先我想问候一下你的母亲..至于你的母亲是谁,我也不知道,但是问候完,可以让我下面的文字少一大段...
我的QQ再一次挂掉,我的explorer再一次呈现挂掉的样子...腾讯你知道我干了什么么?和一个MM在用你的2004II正式版在搞超级语音,开着foorbar给MM放我喜欢的音乐..当MM给发过来一个自定义表情时.奇迹发生了......窗口全部隐藏了....俺找了半天楞是没找着...心里那个美啊..."疼讯小样的,真不赖啊..把QQ隐藏得真好,难怪上班族个个都喜欢QQ.".忘记了老板键的快捷键是什么(其实根本就不知道有没有.还以为自己不小心按到快捷键)..心想,关了QQ重来吧...ctrl+alt+del,找找找,,找找找..FUCK!进程都没有显示.难道QQ已经从主流木马技术身上学到了这些本领?给了自己一个耳光"还TM为疼讯辩护,其实根本就是MDQQ自己挂掉了嘛".再开吧.再开吧.....一上线...oh shit垃圾邮件,新闻....oh shit.我的explorer挂了..要知道.你老子可是你衣食父母..老子是会员,你给我弄这些垃圾,算什么?还不能取消邮箱的弹出?每天你齐叔就成了策略编辑器了?整天设置过滤的标题?好啊..你疼讯说.垃圾邮件不是你的错,不是你的错你能不能给个地方让我设置,不让它老跳出来啊??  说到这里,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,齐叔现在很生气,后果很严重!! 下面这段话,齐叔不得不说!
疼讯啊,齐叔怎么说也是看着你长大的,你小子总的来说,不是什么好东西.会员也就会员好了.QB也就QB好了.QSHOW就QSHOW吧,打死联众也无所谓了.QB对RMB 1:1国家没理我也不理了..可你小子知道么..你小马靠什么起家的?靠的是OICQ,靠的是这个软件,不是这三亿多用户的支持,你丫能成为2004XXXXX吗?你要赚钱,大家不怪你,大家都是理解你的.咱好不容易出了这么个白手起家的QQ.咱知道你不容易,咱也希望你能为中国人争点光..你卖股份什么的.俺门虽然看在眼里痛在心里,8过那也是发展的需要,俺们理解你...这不..早早的.俺就注册了个"一堆无用功能"的会员嘛...怎么说也交了快两年的10块钱了...可你小子就爱忘本,把你疼讯的快乐建立在咱们大家的痛苦之上.咱大家都为了你那些乱七八糟的商务功能在做无用功呢.咱要是吃得那么饱,也轮不上你吧?咱为科技做贡献,咱算网格去~..你不知道吧?占内存30多M,俩人一视频卡上老半天,放个音乐和人家一起听,还80%多的CPU占用,消息管理就更别说了.要是不清聊天记录,每次和常聊的MM一说话,内存占用一下就上去了..什么?你说我的机器烂?哦麦嘎!我P-M1.7 512M,你说我机器烂?那全中国剩下的60%机器比我烂的那些人怎么办?啥?你说我系统烂?我吃的就是这碗饭,我的Z1还能比别人烂?你要建议我用正版操作系统是吧?这话要是对别人说,人家就被你吓到了..还真对不住,我用的就是随机恢复盘上的xp home.你不会又冒出其他什么软硬件的兼容问题出来吧?对不起,本人只会放病毒,不会中病毒,本人不用乱七八糟的IE插件,本人电脑上没有杀毒软件,只在网卡的连接上做了些策略,update跟着绿盟走.我说小马子啊,你开发出那些功能实在不实在,齐叔在这里,暂且就不说了.齐叔也知道你在想什么,要不干吗不把QQ分成"简单版"和"全功能版"来发布呢?或者在install里自定义嘛..人家M$比你霸道吧?人家OFFICE还能自定义呢..我爱装PPT就装PPT,爱装ACC就装ACC,叔不要WORD这基本的,就不要WORD这基本的...你说你比M$还霸道,你还要齐叔说什么呢? 哎.....回头看了下,咋一看把你小子骂得也够掺了..叔再仔细想了想,大概还有8000多字没写.咱今天就不写了..小马你自己心里也清楚什么事...不过下面这些话,还是得对小马子说..小马子,这些免费用户确实没给你带来直接的经济效益,可你的Q占资源也别太霸道了点,想当年1M 2M的Q才是我们要的.当然,功能增强了,界面变美了.是好事,可你算法上面能不能多琢磨琢磨?那些乱七八糟的功能能不能选择性地安装?或者可以放在隐蔽点的地方,关闭该功能?齐叔现在已经忍受不了了..3亿多人是很多,可是3亿多人有半亿对你意见已经很大了,小马你是聪明人,这点敏感性是有的,周围的那些什么乱七八糟的pao pao ,MXN等等,对你都虎视眈眈呢..水能载舟,亦能覆舟.三亿人同时造反不是危言耸听.希望小马你能听一听叔的劝.好好琢磨琢磨..让叔看到点效果.
PS:克服MM就不要说什么了.我知道你们要说什么.你们说的那些,我上面都做了进一步的回答..版面我就不排了.客服MM凑合着看八~~~
   第一次来腾讯论坛,不知道发在哪里,只好人气旺的地方各发一张啦..不用废您的力去删了..原因嘛.呵呵.我备份了..删了我再发,封了我一个号,还有另一个号,你要不嫌累,慢慢封吧..呵呵.
           欢迎封号!  QQ:57911
         小齐
           2005.1.2
0 0

相关博文

我的热门文章

img
取 消
img即使是一小步
也想与你分享
打开
im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