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DN博客

img pipopipo

昨晚请了一群人客,喝了25多瓶呀!

发表于2004/9/29 2:12:00  653人阅读

这是偶发出的BBS原件:

晚上偶请客:)
主人:pipo
客人:crystalpig,theIIIdoor,yaoqiao,wobupa,huirongyang,lylihuang,lijunwei,najclh
     (以上排名不分先后)
原因:钱多嘛.........(开玩笑,穷人那..第一次领到一点的工资而已:)唉,可惜钱太少,只能请少数的几个人而已了:)
时间:九点半到十点之间
地点:东北食府
     哈哈,有时间赏脸的话尽量到吧,偶出血的机会可不多哦:)

  说了很多平时没听到的话,拉近了大家的距离,真的很值得.就是可惜郑ZT没来,唉,11点多时他应该还可以再来的嘛,偶们2点半才回,只好下次再和他出来了.
  确实,偶,力军,绍明,都是内向的人,而慧荣和狗贼,绝对是外向的人,说真的,很羡慕外向的人那,很风光,到处是焦点,可惜自已很难做到这一点的... 其实算来,绍他应该也算是外向的人哪,在社团混得那么不错,不可能是个内向的人. 说内向,军应该比偶还算,更放不开,不过,他真的技术牛呀,学东西快呀,偶1个半小时搞定,他一个小时就OVER了,PFPF.
  25瓶呀,后面小吐了一下,还没醉过呢,哼哼... 中间一个人叫黄MM回去太不该了,其实应该送下,还好都没事...  下次一定要记住,12点多让一MM单独回宿舍,真的太不应该了,唉,后面和大家谈的太兴奋了,舍不得走,还是没事:)


阅读全文
0 0

相关文章推荐

img
取 消
im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