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DN博客

img pipopipo

又是周末时

发表于2004/10/30 1:35:00  617人阅读

  都不知道自已在忙啥呢,然后要过了一周了...今天算是最颓废的一天了,早上10点才起来赶着上AI,中午跑到隔壁小玩了1个小时魔兽,然后下午一睡又是三个小时,想想,昨晚三点睡,今天居然睡了10个小时喽。。。不行,晚上3点是不可行的,现在一定要保证2点前睡,这样加中午1小时足够了。后天是1号,好像是去拿高程准考证的日子喽,唉,6号就考,好像还有不少没看呢,但愿140块不要打水漂了,决定专心做几天练习。
    晚上跑去赶了个人工智能和哲学研讨会的场,啊,要是早先知道那么专业,偶们肯定不敢过来了。。。小小的一间,就二十多个人,然后就仅仅偶们二个人在最后一排做观众,其他人不是专家,就是帮手。。。不过还是有不少收获得,见识到了研讨会的样子,果然热烈。。。AI专家们的发言太深了,听懂的没几句-_-,倒是哲学派的比较易懂些,嗯,哲学离生活近吧:)好像科学家同时又是哲学家的不少,而哲学家又是科学家的却不多:) 。。。好像有对哲学家不公的样子哦,其实也挺赞赏不少哲学观点的,因为它的影响更多的是方向性的吧。。。将来挫折时或许更有机会用到喽:)
    AI居然只要把那个老六的程序做出来就可以免试了,嗯,下周无论如何也要将它完成,哈哈,想想不用考试,多爽;更爽的是好像不用考试的科目分数都是挺高的嘛:)
阅读全文
0 0

相关文章推荐

img
取 消
img